臺中高工文教基金會

Main » 第1屆傑出校友
  孫騰源  
機圖科  畢業年  61
學經歷 :
擎雲科技企業公司 / 總經理

1、六十六年起從事教職十四年,作育英才無數,學生遍及機械業及工商業。
2、自行創業,成立擎雲科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,從事機械設計及地形圖數化,服務對象為機械、模具以及電信業。
3、資訊產業的風起雲湧,全球產業面臨前所未有的大變革,國家建設,公共工程,資料處理等公共領域的資料電腦化,因應時代的要求,迫切的改變聲浪,結合一批專業的軟體人才,龐大的技術群,專注於公共工程的資訊技術服務,使擎雲公司幾十年來的營業額倍數成長。
4、資訊E化,網路已成為日常生活的一環,多年來專注於本業,服務對象涵蓋電信、水利、電力、固網、高鐵、都市計劃等等工程之資料建置及整合系統。
5、 近年致力於全省五百分之一地形圖的測量整哩,可望迎接E化世界,提供各界的需求。例如車輛導航,基地台為細胞分析等,及整合水利河川巡防系統,地政圖資便民系統等等。



  
畢業科別 :  機圖科
You must login to reply to  孫騰源